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1年我校省级教改课题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作者:王紫晨 来源: 时间:2022-01-08 浏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赣教高办函〔20218号),我校共有44项课题获得立项,立项率占推荐项目的75.86%,其中重点项目10项。立项总数和重点项目数量均位居全省高校第三,创我校历史新高。

近年来,随着我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四新”项目建设以及工程认证等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提升,以本为本、回归本科教育理念的深入,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教学改革和建设的积极性明显增强,研究质量不断提高,立项数一直稳居全省前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立项教改项目的过程管理,鼓励和引导教师不断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方法,稳步推进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丰富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内涵,真正把教学改革研究成果落实到提高培养本科生质量上来。

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