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征集 2021年省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组建需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30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接江西省科技厅通知,省科技厅将启动 2021 年省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工作, 现征集组建需求,有关事项如下:

一、拟布局及组建的领域

1.省重点实验室。拟在目前未布局的学科领域、前瞻性交叉学科领域和与我省重点产业链相关学科领域,以及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强建设的领域布局;依托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企业等组建,主要瞄准科技前沿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面向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开展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研究。

2.省技术创新中心。拟围绕我省 2+6+N 产业领域、重点产业链领域布局,依托具有一定基础的研究机构组建。突出上下联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以新机制、新模式联合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开展产业前沿引领技术、重大关键核心技术 、高端跨界融合技术的研发与转化应用。

二、推荐要求

1.数量。各单位可提出 1个省重点实验室或省技术创新中心组建需求。省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优化布局,避免同一学术、技术和产业领域重复建设。

2.请于202085日前将组建需求推荐表(见附件)通过智慧交大OA邮箱反馈给我。

联 系 人:崔春梅

联系电话:17770082281

 

附件:2021年省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组建需求推荐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科研处)

2020年7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