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547期孔目湖讲坛(赣籍音乐家吴颂今)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1-17 浏览:

  题:歌前幕后:半个世纪的音符爱恋

主讲人:著名赣籍音乐家

      吴颂今 先生

  间:11月18日(周三)晚7:30

  点:北区图书馆 圆形讲坛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吴颂今,笔名颂今,江西南昌人,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国家一级词曲作家,资深音乐制作人。现任中国唱片广州公司高级编辑、颂今音乐工作室艺术总监。培养的歌手和弟子有杨钰莹、陈思思、周亮等十余人。吴颂今词曲兼长,优质高产,30年来已发表各类声乐、器乐作品及歌词5000余首,他的《打靶归来喜洋洋》等10余首作品获过国家一级创作奖,《井冈山下种南瓜》等10余首歌曲被选入大、中、小学及幼儿园音乐教材中。他还创作了包括《我的老班长》、《军中绿花》、《灞桥柳》、《风含情水含笑》等在内的经典作品。

【内容简介】

吴颂今将坦呈自己追寻梦想的酸甜苦辣,分享走向成功的心得秘笈。作为过来人,他的青春岁月、他的奋斗历程、他的执著坚持,一定会带给大家有益的启迪。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聆听!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