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副省长孙洪山来校调研

作者:陈之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6-02 浏览:

6 月 2 日上午,副省长孙洪山来到学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杜章彪,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厅长刘小强,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等陪同调研。在家校党政班子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孙洪山实地调研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党建提升工程指挥调度中心,深入了解了学校在科学研究、智慧交通、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柳和生、徐长节分别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和亮点,剖析了困难和挑战,报告了学校下一步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

孙洪山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华东交通大学办学历程有特色、有成效。他指出,学校要认真总结过去一些成功的经验,补齐目前发展中的短板,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孙洪山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内涵式发展,打造特色优势学科,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以更实的举措建设平安校园,守牢意识形态领域的主阵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师生心理健康。要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持续用好政策性岗位,着力找准存在问题和解决路径,精准施策,推动更多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兰天、阳陈林、陈新锐 摄)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