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徐长节赴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26 浏览:

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一行赴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集团”)走访交流。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谈政、副总经理李小军出席交流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长节感谢江铃集团为学校高层次人才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他表示,华东交大与江铃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互信与合作,形成长期良性互动局面。他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建立更加灵活的研究生订单班培养机制,不断提高人才的实践能力,使人才更加适应市场需求;要持续完善博士双聘制度,真研究问题、真解决问题,实现互利共赢;要扩大博士后工作站的规模,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增大科研合作体量,共同为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谈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谈政介绍了江铃集团的企业概况,他指出,江铃集团与华东交大的合作在省内高校中最为紧密,江铃集团也致力于培养产业“本土化”人才,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工作中找到契合点,形成闭环,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江铃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华东交大的沟通与交流,建立推介会、定期交流会等沟通机制,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高位、高层持续推动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广申报项目等成功案例,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

徐长节赴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双方就人才合作、产学研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铃集团人事企管部、组织部、战略发展部、江铃集团新能源公司人企部、战略发展部负责人,我校外联处、人事处、科发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