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思想 见行动 柳和生深入交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05 浏览:

5月5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深入交通学院,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开展专题调研,面对面听取基层一线的所需所盼、意见建议。

“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是什么?”“如何在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作用?”交通学院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院一流学科及“红尖椒”党建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深入交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柳和生认真记录,不时就“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团队打造等问题细节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调查研究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校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柳和生强调,业务工作是党建工作的抓手,党建工作是业务工作的推手。党建与学科建设要“双轮”驱动,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奋力打造党建高地,构筑学科高峰。要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校之大事”,聚焦使命任务,牢牢把握着眼点和着力点,让“党建+”加得有“味道”,加得很到位。要把党建引领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在明标定向、凝心聚力、“双融双育”等方面形成“红磁场”锻造“强引擎”,赋能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组织部、研究生院、土建学院、电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通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