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张涵 李智毅 来源: 时间:2023-04-26 浏览:

4月24日,学校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徐长节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一个系统性工程,需要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协同共进,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本职工作之一、作为部门和学院的主责主业之一。就如何推进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徐长节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要明确定位,充分利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现有条件,建设好“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做到省内有示范、国内有影响。要落实到位,充分理清职能分工,整合校内外资源,搭建学生成长成才的好平台、教师施展才华的好舞台。要共同汇聚校内外创新创业动能,努力构建引领性创新创业育人体系,服务国家与地方双创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添彩。

徐长节分别为高水平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奖。

会上,徐长节分别为高水平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奖。黄志超部署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3年工作。“互联网+”金奖团队代表、“挑战杯”特等奖团队代表、优秀组织奖学院代表分别发言,分享经验做法。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工作安排。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互联网+”“挑战杯”国赛获奖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