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徐长节到华交产业集团调研

作者:谢沈艳、李智毅 来源: 时间:2023-04-11 浏览:

4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到华交产业集团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到华交产业集团调研。

徐长节对华交产业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华交产业集团对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起着重要作用。

他强调,要持续做好民生工程,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提高智力资源利用效率,打通产学研用一体化各个环节,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要充分利用好广阔校友资源,多方联动,抢抓发展机遇,将集团及下属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拓展经营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集团提质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华交产业集团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科发院、资产处、计财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华交产业集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林兰/摄)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