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经济数字化转型研究中心”落户我校

作者:饶家宁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07 浏览:

4月6日,“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经济数字化转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清荣,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共同为研究基地揭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出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主持。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清荣,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共同为研究基地揭牌。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揭牌仪式。

柳和生代表学校向省社科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在岗位聘任、研究生招生、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进一步增强研究基地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他强调,研究基地要聚焦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战略重大问题,立足国际前沿,开展独创性、开拓性研究,为服务国家和地方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强化学科建设,引育一流交叉复合型人才,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争取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交叉融合特色显著的重点研究基地。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清荣出席揭牌仪式。

刘清荣指出,当今时代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现代经济发展的关键要素,省委、省政府将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作为“一号发展工程”。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在华东交大揭牌,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助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希望研究基地根据自身研究基础和特色,在推动学术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育社科研究团队上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取得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合影。

  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经管学院、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饶家宁、马莉娅 摄)

责任编辑:饶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