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科研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04 浏览:

3月2日,我校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科研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华海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施工技术部部长曾越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主持会议。罗文俊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华海公司轨道研发中心主任兼苏州轨道研究院经理范宝明代表双方签署《科研合作框架协议》。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并致辞。

柳和生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情。他指出,华东交大是一所有铁性、有铁心的学校,学校的各方面建设都以铁为中心,要提升学校的创新能力,就必须在关键时、关键事上起到关键作用,做服务行业和地方的生力军、主力军。服务行业,铁路线是主干线,服务地方,“赣”道是主干道。希望通过双方多方位、多维度的互动,推动校企合作尽快起效,推进合作协议产生生产力。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华海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施工技术部部长曾越出席并致辞。

曾越指出,华东交大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希望持续充实公司的建设团队和科研团队,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方式,扩大科研合作成果,将合作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我校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科研合作协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华海公司轨道研发中心主任兼苏州轨道研究院经理范宝明代表双方签署《科研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曾越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曾越一行参观学校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苏州)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华海公司施工技术部、轨道研发中心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科发院、研究生院、外联处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