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监督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8 浏览:

2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主持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监督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监督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徐长节强调,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监督领导小组责任重大,要肩负起学校基金会资金使用的监督责任,使基金会资金高效地用于支持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教育发展基金会要根据基金会事业发展的需要,如实反映基金会的财务状况;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加强经济核算,提高资金增值效益,对基金会的财务活动进行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的管理、控制和监督。

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华东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2022 年修订)》相关条款变更事宜。会议还审议了相关项目申请使用基金会非限定性资金等事宜。

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监督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外联处、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