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连续四年获评“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作者:樊云竹 来源:招标办 时间:2023-02-20 浏览:

近日,政府采购20周年双庆典暨第18届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结果,我校获评“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这也是我校连续第四年在全国政府采购领域中获奖。

据悉,本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是业内专家与同行对过去一年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肯定。

2022年,我校招标办完成学校各项采购任务,并在建章立制、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提高采购效率、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采购风险等方面积极探索招标采购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