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收好官 开好局 学校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君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1-07 浏览:

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等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主持会议。

柳和生指出,过去一年,学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全面落实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各项工作,全力服务“交通强国”“交通强省”战略和“六个江西”建设,过程“披星戴月”,但成果“披红挂彩”。他强调,“放假不假放”“休假不休工”,虽然我们是“带薪休假”,但也要“带心休假”,做到有心、用心、尽心。既要开开心心“过好大年”,也要时时刻刻“不忘大事”。要善始善终“收好官”,把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收好尾,容不得半点迷糊、含糊、马虎、恍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付出百分百努力,把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不能因为放假的心情而放松了事情。要高标准完成综合考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高起点统筹谋划学科建设。要善作善成“开好局”,要保持“休假不休工”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只争朝夕、加压奋进,一以贯之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做好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工作,一丝不苟完成好假期各项重点任务。

柳和生强调,春节假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节点,也是检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卡点,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始终保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各单位要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对重点场所、重点项目、重点人群开展安全大排查,严格落实寒假值班制度,做到真值班、值真班。

徐长节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寒假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做足博士点申报前期工作,做实做细科研项目申报重点工作。要从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利用假期,积极谋划推进,梳理基础材料,凝练建设成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鼓励动员教师利用假期潜心钻研,多组团讨论、多集中碰撞,邀请校内外专家全面提升申报书质量,争取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人才管理服务。针对专业技术岗位动态调整、聘用、考核等工作,理清思路、拿出办法,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构建充分体现知识、技术等创新要素价值的收益分配机制,真正用活用好各类人才,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要全力完成综合考核,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层层压实责任,不松劲、用准劲、加把劲,对照指标、认真梳理、核准核细,扎实做好网上数据填报和材料提交,确保不缺项、不漏项,强项优势突出拿高分,弱项差距缩小少丢分,力争取得“第一方阵”的好成绩。

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君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