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激情逐梦青春 拼搏赢得精彩 第三届运动会暨第四十届田径运动项目比赛闭幕

作者:周琴 谢诗怡 王子叶 蒋智涛 潘玉婷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29 浏览:

10月28日,第三届运动会暨第四十届田径项目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柳和生为团体总分前八名、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颁奖。徐长节为田径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团体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为教工篮球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为足球项目、篮球项目、云健身项目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为排球项目前三名颁奖。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杨辉为彩带龙团体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分别为竞艺团体、太极扇团体、舞龙团体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为网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为羽毛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国定为乒乓球师生混合团体前三名颁奖。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为团体总分一至四名颁奖。

校党委副校长、校长徐长节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学院颁奖。

校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杨辉致闭幕词。

杨辉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对全体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运动会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本届运动会坚持“师生共赛、师生同赛”,是一场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华交盛会、体育盛事,师生运动员们展示了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体验了竞技文化的魅力无限、感受了众志成城的团队力量、弘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广大裁判员、教练员和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热情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全力保障了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校园始终洋溢着隆重热烈的氛围。

精彩瞬间。

经过3天紧张激烈角逐,电气学院摘得桂冠,交通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土建学院、研究生、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分别位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 土建学院代表队获教工团体第一名,机关代表队获第二名,机电学院与理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电气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名,交通学院、土建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分别位列第二至六名。电气学院获得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交通学院获第二名、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并列第三。电气学院、宣传部、团委获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在本届运动会中,土建学院、机关,机电学院获得教工篮球项目前三;交通学院、土建学院、研究生院获得学生组男子篮球项目前三;研究生院、土建学院、交通学院获得学生组女子篮球项目前三;土建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获得足球项目前三;图书馆、电气学院、软件学院获得教工气排球项目前三;土建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获得学生组男子排球项目前三;经管学院、研究生院、土建学院获得学生组女子排球项目前三;研究生院、土建学院、软件学院获得乒乓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电气学院、机关、经管学院获得羽毛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机关、研究生院、电气学院获得网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电气学院、交通学院、经管学院获得武术太极扇项目团体前三;交通学院、电气学院,经管学院获得竞艺项目团体前三;天佑学院、电气学院,交通学院获得舞龙项目团体前三;电气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获得彩带龙项目团体前三;天佑学院、电气学院,机电学院获得云健身项目团体前三。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