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冲刺推进会

作者:马莉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8-18 浏览:

8月17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出席会议。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

柳和生充分肯定了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就业冲刺工作,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学生就业直接关乎学校的生源质量和社会声誉,直接影响各学院、各专业的长远发展,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党政一把手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不仅要过问,还要过心、过手,亲自抓就业,要把就业政策用足、用熟,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策、手中有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校上下要共同发力,以冲锋的姿态、决战的状态,分秒必争、毫厘必较,精准发力、定点“爆破”,高质高效完成好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罗文俊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情况。

招就处、研究生院、研工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