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12金7银20铜 我校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韩胜淼 来源:双创学院 时间:2022-08-06 浏览:

8月4日,“建行杯”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团队再创佳绩,共获奖项39项,其中金奖12项、银奖7项、铜奖20项,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二,金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三。



据悉,本次大赛以“我敢想、我会创”为主题,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总决赛三级赛制,设立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赛道、萌芽赛道。大赛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大赛设立评委端与学生端,借助视频会议软件,通过云路演方式,实现远程答辩及评分。

学校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活动。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各参赛学院充分总结双创赛事经验,深入遴选培育优秀项目。暑假期间,部分参赛团队成员主动申请留校,积极备战本次大赛。创新创业学院为留校团队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辅导,助力团队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并多次组织项目团队模拟项目路演。各团队指导教师与成员不分昼夜,精益求精,从项目计划书撰写、PPT修改到模拟路演答辩,不断完善,将项目培育工作抓实、做细。

学校在该赛事中成绩屡创新高,充分彰显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及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成效。接下来,学校将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精准发力,优化“双创”平台硬件,全面提升创新创业环境,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