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柳和生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

作者:马莉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5-05 浏览:

5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先后来到网信中心、招就处、学团、华交产业集团、校医院、保卫处、后勤中心、宣传部等部门,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党委向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

在网信中心,柳和生指出,要用心用情做好管理和服务,增强工作前瞻性,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保证“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平稳运行。

在招就处,柳和生指出,疫情形势下,要扩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就业指导和帮扶,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减少就业焦虑。

在学团,柳和生强调,要有针对性做好疫情防控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加强服务保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在华交产业集团,柳和生强调,要保证物资充足供应,满足师生的购买需求,从严做好快递包裹防疫管理,强化服务保障。

在校医院,柳和生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坚实的医疗保障。

在保卫处,柳和生强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的安全屏障。

在后勤中心,柳和生强调,要及时了解回应学生共性需求,保障食品安全,严格落实消杀要求,确保进校物资安全可靠,为在校师生安心工作、学习提供良好环境。

在宣传部,柳和生强调,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展现华交铁人铁军的抗疫精神风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党办校办负责人陪同慰问。(马莉娅 摄)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