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柳和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防控工作人员

作者:万可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3-19 浏览: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先后来到教务处、学生宿舍、校园超市、学校大门、食堂、隔离点等学校重点部位检查督导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员工。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与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

在教务处,柳和生详细了解线上教学情况,他强调,要利用好线上教学保证教学正常开展。

在学生宿舍,柳和生与学生亲切交谈,“大家不要害怕,要相信党和政府、学校一定会带领大家打赢这场攻坚战。要按照学校的防疫规定,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学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必定与你们共克时艰,保障你们的学习和生活。”

在校园超市,柳和生仔细了解生活物资供给情况,强调要确保物资充足供应。看到正在维护秩序的志愿者,柳和生希望他们发挥好作用,落实好轮岗轮班,并叮嘱大家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注意休息。

柳和生查看了大门的执守情况。

在南区门口,柳和生查看了大门的执守情况。他强调要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在北区隔离观察点,柳和生听取了隔离点管控工作相关情况汇报。柳和生强调,要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在北区四食堂,柳和生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消杀,让师生放心安心。

柳和生强调,要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马莉娅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