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干部队伍建设调研第三场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30 浏览:

5月27日,学校党委召开干部队伍建设调研第三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直面问题、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开诚布公,就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调查问卷。

学校党委召开干部队伍建设调研第三场座谈会。

柳和生边听边记,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要有奉献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做到态度热情、说话和气、解释细致、反馈及时,能用通俗化语言解释专业性工作。要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推出“书记、校长信箱”,对来访者,第一接待人要给予明确的答复和说明;对于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项,第一接待人要主动说明,积极做好联系、介绍和转接工作,确保问题解决不缺位,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柳和生强调,年轻干部处在一线,确实很忙碌,但要忙碌不忙乱,防止因“忙碌”导致方向“茫然”和目标“盲然”。要加大年轻干部基层锻炼、岗位轮换、调整交流的力度,打通多种渠道,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架梯子、搭台子。干部发展既要讲“程序”,更要讲“成绩”,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激励优秀年轻干部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丰富知识阅历,积累工作经验。

柳和生指出,本次调研将充分吸纳大家合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更多的人中选人、让更多的人来选人、选出更多的人认可的人。要努力打造全体师生心花怒放、宜人和谐的“心理校园”,人人各安其位、各得其所、各展其美、美美与共,让师生不生气、发展有生气。

组织部负责人,部分专职教师、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唐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