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包揽江西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智能+”桥梁组冠亚军

作者:严云 来源:土建学院 时间:2021-04-14 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梦之墨”第六届江西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西省选拔赛上,由我校严云老师指导,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唐学成、邱佩、龚文韬、刘亚骏制作的柏式桁架空间结构,和由严云和杨帆老师指导,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罗嗣凌、徐思宇、聂梓龙、张开鑫创新设计和制作的拱式自平衡结构分获“智能+”桥梁组冠亚军。

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唐学成、邱佩、龚文韬、刘亚骏团队制作的柏式桁架空间结构

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罗嗣凌、徐思宇、聂梓龙、张开鑫创新设计和制作的拱式自平衡结构。

本次大赛主题为“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大赛自2009年第一届的单项“机械”专业知识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六次,十年间参赛学生增长370%,参赛队伍增长460%,已经成为高校工程类竞赛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具影响力的赛事。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