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项作品入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4-01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江西省入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名单,我校2项作品入围(全省共7项),将于5月6日至13日,代表江西省前往四川成都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现场展演。

合唱《哦嘫、What I If Never Speed》

工作坊《智慧交通数字艺术工作坊》

其中,合唱《哦嘫、What I If Never Speed》是我省入围全国现场展演声乐类唯一入选节目;工作坊《智慧交通数字艺术工作坊》作为全省仅有的2个项目之一进入全国现场展演。

据悉,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每3年举办一届,由各省市选拔进入全国现场展演。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展演活动,有序组织开展了校内展演和作品遴选工作。师生们紧紧围绕“奋斗、创新、奉献”这一主题潜心创作,凸显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和勇于创新创造、勇担时代使命的人生境界。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