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宣布第二轮党政中层领导干部任命聘任方案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05-11-17 浏览:

经过近两个月的选拔、考察,我校第二轮党政领导中层干部选聘工作结束。1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轮党政中层领导干部任命聘任方案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安哥主持会议,副校长徐健宣布任命聘任方案。新聘任(任命)的党政中层领导干部从第二天开始走马上任。

从9月21日校党委会研究通过《华东交通大学第二轮党政领导中层干部选聘上岗办法》后,学校召开了全校动员大会,并公布了选聘岗位、应聘(选)条件及报名时间。根据各岗位应聘(选)人数,学校组织了面试,成立了四个民主测评小组对全校各单位(部门)进行任职满意度和支持率测评。同时,校党委研究成立了由组织部协同纪委、两办、宣传部组成的四个考察组,对所有拟晋升级别的同志及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

会上,张安哥校长强调,各单位(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党政工作要协调,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与力量,重大问题一定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张安哥校长还就本轮干部选聘工作进行了几点说明,并对支持学校工作、服从组织安排的党政中层领导干部表示感谢。他说,本轮党政领导中层干部的选聘遵循两个原则,即面试评委同意率为50%以上,本单位测评任职满意度和支持率为50%以上才能进入选聘候选范围。

据了解,本轮干部选聘工作共有169人报名,其中3人报名填写不符合要求,16人不具备应聘(选)条件,属于破格申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