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全省高校唯一!我校被列为江西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6日,我省开年第一场重要推进会——全省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在南昌召开,开启了江西建设交通强省新征程。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省长易炼红主持会议,省领导赵力平、吴浩出席。校党委书记万明参加主会场会议,并作为江西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全省共14个,高校仅1个)代表,接受省领导授牌。

全省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日报记者林君 摄)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校紧紧围绕“交通特色、轨道核心”的办学定位,深化改革,开放办学,不断推进内涵建设,主动对接江西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我校相关学科专业人才、技术与交通运输行业发展需求高效衔接,搭建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应用为一体的科研平台和新型智库,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科技成果,为服务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