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本站首页 > 办实事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在家也能拿到成绩单 教务处推出电子成绩单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近日,教务处推出电子成绩单服务,学生不再受时空限制、可随时随地获取本人的成绩单。

智慧交大下载方式。

微信公众号下载方式。

电子成绩单可通过智慧交大、华东交通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两种方式获取。智慧交大只要从主页进入教务综合管理系统或直接搜索https://jwxt.ecjtu.edu.cn/进入教务综合管理系统并登录账号,点击我的电子证明,即可选择下载主修/辅修课程的电子成绩单。华东交通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只要关注并绑定教务综合管理系统账号后,在对话框回复成绩单、电子成绩单、成绩证明、电子证明均可进入成绩单下载页面。

电子成绩单样本。

据悉,该电子成绩单与纸质成绩单具有相同效力。电子成绩单的真实性可通过扫描成绩单底端的二维码或点击验证网址进行验证。毕业生也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获取电子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