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本站首页 > 办实事 > 正文

机关各基层党支部多形式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02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了系列实践活动,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4月29日,计划财务处开展题为“科研项目经费列支范围及注意事项”的讲座。讲座对纵向科研项目经费、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的开支范围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科研项目报销中的常见问题及专项审计中暴露的不足,对燃料动力费、会议费、差旅费、劳务费等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科研项目经费的开支范围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更加合理使用经费。

5月27日,离退处启动老同志智能化技术系列培训计划。罗晓明及秦国华进行第一次培训授课,课后收集建议,完善培训内容。据悉,此次系列培训是离退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抓手工作,真抓实干为老同志谋福祉,提高幸福感。

5月27日,教务处推出学生电子成绩单下载服务功能。电子成绩单均采用电子盖章后的PDF文档格式,可通过二维码或网址验证真伪,为全体学分制学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此外,教务处还将继续开发其他方便师生的网上办事信息化功能模板,以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和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