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本站首页 > 办实事 > 正文

以深学促实干 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5-14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主动担当,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实实在在地为师生解决问题,用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变化,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5月8日,经管学院举办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辅导讲座,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作风贯穿研究生教育工作全过程。主讲人龚凯博士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详细讲解了科技论文的定义、特点、结构以及投稿录入。

5月9日,人文学院积极开展“为青年办实事,为旧物寻主人”旧物转赠活动,将“毕业季”与“为青年办实事”相结合,达到资源循环有效利用目的,使每一件物品的来源去向都登记入册,切实解决青年难题。

近日,后勤保障中心对我校天佑桥、华东路、日新楼西广场、逸夫楼东广场进行了绿化升级改造,致力于改善校园育人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交通与物流综合创新实验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南区风雨球场、教工宿舍28栋附近等处新建了多个智能快递柜,方便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取快递。同时,确定需要送件上门的老教师名单,点对点的实现了送件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