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八周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和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现将第八周读书班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专题辅导报告(4)

时间:4月21日(星期三)14:50-17:00

地点:日新楼8-110

专题辅导报告:改革开放初期敢于担当的改革者

专题简介:讲座立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逻辑与历史逻辑,撷取改革开放初期的历史片段,以推动广东、福建、安徽改革先行的习仲勋、项南、万里为考察对象,剖析改革开放——大的历史阶段开启之时改革先行者的领导风范。在总结历史中指出只有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不畏艰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于担当的党的干部,才能不断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主讲人简介:张昭国,华东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中共党史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研究。近几年主持、参与国家、省社科规划项目十余项,在《当代中国史研究》《天府新论》等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二、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参观学习

时间:4月22日(星期四)08:30-11:30

地点:南昌党章教育馆

安排:08:30日新楼西门乘车,乘车安排、参观学习小组分组情况具体见附件。

要求:1、参会人员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佩戴口罩;按照南昌党章教育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观人员近14天内无进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目前健康状况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腹泻、头疼、呼吸困难、恶心呕吐等异常症状。如有以上所述异常症状的,请及时报告党委组织部谢幸荣(87046605、18270829657)。

2、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严肃会风会纪,集体出行请按工作安排准时登车,有序参观学习。


 附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4月22日参观学习安排.pdf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