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七周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和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现将第七周读书班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小组研讨(1)

时间:4月13日(星期二)14:30-16:00

地点:25栋明智楼106、107、220、221室

主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研讨如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要求:小组研讨由各组长负责组织学员研讨及考勤。

二、专题辅导报告(3)

时间:4月14日(星期三)14:50-17:00

地点:南区图书馆202报告厅

专题辅导报告: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初心坚守密匙

专题简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只有57名党员发展到9100万党员,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其成功的密匙在于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品格、精神和优势。

主讲人简介:李曦,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获得2014年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和国家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提名人物。全省高校“百十千宣讲团”宣讲成员,华东交通大学宣讲团成员,多次为校内外师生和职工宣讲党的会议精神,也为各学院党员、离退休教职工作各类专题讲座。主持及参与课题30余项,发表文章40余篇,并多次获得各类教学、科研等奖项。

要求:参会人员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佩戴口罩;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严肃会风会纪,纪委机关将检查通报。

三、其他

南区图书馆202报告厅,除读书班学员外还余有部分座位,欢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如有意愿参加的,请联系组织部谢幸荣报名(87046605,18270829657)。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