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百年党史”书法作品展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校属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书法为载体,赞誉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学党史 颂党恩 展书法 迎周年”

二、参赛对象

华东交通大学全体师生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实现伟大中国梦为主旋律,书写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内容。

2.书法作品:投寄原件,形式不限,来稿不大于6尺整纸;小字类(单个字径一般在2cm以内)作品尺寸为4尺整张以内,篆刻作品印屏自行粘帖,一律为竖式。

3.草书、篆书、篆刻作品须附释文。

4.每位作者按自己最擅长的书体投不超过3件作品,每件投稿作品务必在背面左下角用铅笔工整书写作者的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

四、作品征集时间

2021年4月6日到2021年4月30日

五、报名方式

作者将作品原作报送至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展演中心(A203),联系人:梁振炎,联系方式:0791-87046434,邮箱:hdjdzyzx@163.com。

六、展览时间

本次展览入展件数根据来稿质量和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入选作品统一颁发入选证书,作品展览后将退还作者本人,拟于2021年5月在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展厅展出。

七、其他事项

1.主办单位对入展作品有展览、出版以及宣传权。

2.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次征稿要求。

3.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次展出的各项规定。

4.本次征稿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工部、工会、党委学工部、团委、艺术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