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要点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1-03-24

各基层党组织: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现就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大会)学习安排提示如下:

1.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

2.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

3.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

4.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史

以上学习请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执行。在此基础上,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党的精神谱系,特别是结合好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以及安源精神、八一精神、方志敏精神、老区精神等伟大精神。

有关学习落实情况请及时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向专题网供稿。

联系人:吴钰娟,联系电话0791-87046473,邮箱:dsxxjy@ecjt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