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爱莹一行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通过发放测评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进行全面评估。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测评。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测评会和座谈会。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爱莹一行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朱爱莹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江西的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总结阶段,评估测评和评估座谈会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评估测评是抽象、定性的评价,评估座谈会则是面对面了解师生对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直观感受。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不是结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要一直学下去、一直讲下去,不断提升每一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自觉性。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座谈会。

肖长春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年来给予学校悉心、精准和全过程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布局,各级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做到“顶天立地”,“顶天”就是精准把握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立地”就是立足学校实际,立足各级基层党组织所在单位的具体情况,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上,着力提升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经验和成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测评会。


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员代表、教师代表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的典型经验、有效举措、取得的成效,“我为师生办实事”取得的成果和个人感受进行了发言。(摄/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