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委宣讲团在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梅毅为我校师生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梅毅作宣讲报告。

梅毅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等六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报告会。

柳和生在主持时强调,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激发团结奋进的凝聚力、善作善成的执行力、克难攻坚的战斗力,以铁的精神、铁人作风、铁军特质,铁肩对标国家重大战略、铁血攻关行业技术难题、铁心服务江西发展需求,扛起“作示范、勇争先”的光荣使命,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华交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现场。

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1200余人聆听了报告。师生们一致认为,报告视野开阔、案例详实、阐释深刻,对进一步理解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现场。

“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生动鲜活,真正做到了‘用心、用情讲’‘清楚讲、透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光华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将其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提高学生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让他们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听完宣讲报告,我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奋斗的青春之我不负盛世之中华。我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成长成才。”2020级机电学院车辆工程动车2班学生蓝婧瑜说。(陈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