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外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在学校党外人士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刁心宏: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民革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革各项履职工作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

民盟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祝振敏: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我将始终瞄准服务国家轨道交通的大行业和地方大产业,做好基础理论的应用创新,推动科研成果从“笔头”到“地头”、从“纸面”到“地面”,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民建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甘岚:民建华东交大支部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汇聚创造力量。

民进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王森: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生逢盛世,我们要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严于律己、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农工民主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范自柱: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认真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努力工作,锐意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戴红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教育报国之初心、立德树人之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四有”好教师,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华东交通大学知联会会长赵小晶:要在第一时间学习、深入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及时解疑答惑、回应师生关切,将党的教育方针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实际工作中。